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新蕪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新蕪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諧新蕪湖 

  “爭創和諧新蕪湖”,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口號,我們的目標是“更快、更高、更好,自信、自強、自尊。”今年是2008年,是令 

我們中國人都驕傲的一年,因為在2008年裡,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因此各所城市都在舉辦文明、和諧城市的評選活動。 

  大家一定知道許凡吧!許凡是一個熱愛學習的大哥哥,他十分活潑,開朗,愛打籃球,卻不幸得了白血病,需要移植骨髓,光手術費就高達60萬元。這對一個普通家庭等於是晴天霹靂。他的父親找遍了親朋好友,只借到了6萬多元,6萬元等於杯水車薪啊!雖然一家人省吃儉用,家裡只剩下一張床、一張方桌和一個灶台,許凡也只用最便宜的藥物來治療,但是高昂的醫藥費還是把許凡一家壓得喘不過氣來。可是自信的許凡並沒有放棄治療,用微笑面對生活,沒想到度過了危難期,這就是自信的力量。 

  大江晚報報道了許凡的事後,大家看見了一絲曙光:江城人民行動起來了,大家開始關注許凡一家,一點點的獻出了錢。有的捐一百;有的捐一千;還有幾位柳春園的小學生靠賣報紙來捐款。這時,我們班在班幹部的帶動下也舉辦了一個小型的募捐活動,名叫 “愛心捐助”。 

  這次活動的受捐助人是一位叫府燕女學生,今年上高一,也是得了白血病。聽了主持人“愛心天使”的介紹后,大家都積極踴躍的上前來捐款,有的捐的雖然不多,但也是一片心意啊!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班共捐了666.5元。 

  在短短的5天內,許凡的賬號里就有30多萬元了,府燕的賬號里也有了十幾萬元。他們是不幸的,也是萬幸的。江城人民用自己的力量搭起了一座愛心橋樑,幫助他們逃脫死神的魔爪,獲得新生。 

  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我們安徽團結了,蕪湖更美了,奧運聖火一定會在江城人民的心中發出耀眼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和諧新蕪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新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