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蕪湖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蕪湖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來電話說,新學期我可能要到南京上學。聽了這話,我心裡怔怔的,且喜且憂。 

  喜是因為到南京上學是我心中的一個夢。南京是六朝故都,政治、經濟、文化發達,到南京上學將能使我獲得更好的學習條件和更多的發展機會。 

  然而,蕪湖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我的第二故鄉,在這裡,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代。融融春日,鏡湖使我感受“春風拂面楊柳風”的詩境。炎炎夏日,長江讓我領略“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豪氣。而在秋風絮絮下的九蓮塘公園,面對碧水藍天,欣賞秋葉飄零時,其與大樹戀戀不捨的私語,其在空中的翩躚舞姿,以及那一身絢麗奪目的金黃,又讓我享受着美好、閱讀着美好。同樣地,當明媚的冬日,登上赭山的千年古塔,那冬日的陽光,冬日的雪,冬日的樹,冬日的行人,冬日的城市,盡收眼底,則令我不得不發出我言“冬日”勝春朝的歡歌。蕪湖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在這裡,老師給了我良好的啟蒙教育和基礎教育,同學給了我真誠的友愛,許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們給了我無私的關愛。這一切,讓我體會到家鄉的美好。但是,美麗的蕪湖,隨着新學期的臨近,在我的人生中將漸行漸遠,而這正是我憂之所在。 

  好在南京離蕪湖很近,我會常回家看看的。即便將來長大了,蕪湖也始終是我的精神家園。無論身居何處,我都會好好學習,練好本領,報效家鄉,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蕪湖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蕪湖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