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廁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廁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廁所 標籤:廁所作文

  最近天氣特別的乾燥,我也有一些上火,媽媽告訴我,上火了就應該多喝水,我聽了媽媽的話,喝了好多好多的水。一直到睡覺之前,我都一直在喝水,果不其然,喝了水之後,喉嚨裡面舒服多了。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半夜的時候,我突然醒了。而且並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是因為喝水喝太多了,被尿給憋醒了。睡覺前喝的水都在膀胱裡面給憋着,撐的特別的難受。我特別的想要去上廁所,可是看到門外黑布隆冬的樣子,我又沒有膽量去廁所了。我大聲地喊着爸爸媽媽的名字,可是爸爸媽媽都睡熟了,都沒有聽到我的叫聲。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了廁所,一路上都是小跑的,等我回到了屋子裡面,居然滿身都是汗。

  這次憋尿真的是太難受了,經歷這一次之後,我再也不會睡覺前喝太多水了!

您正在瀏覽: 上廁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