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流淚(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流淚(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蔣老師出現在門前,阿周正在講台上邊跑邊掃,弄的塵土飛揚。陸青在追着他。見到蔣老師,他倆獃獃的看着蔣老師。像被定住了似的。啊!他們徹底傻了!蔣老師在三年級三班的一欄上填上了一個“差”字,陸青叫了一聲:“天那。”蔣老師說:“寫份檢查。”說著就走了。阿周像想起什麼似的。跑到了朱笛面前。朱笛雖然成績優秀。但是一不小心就闖禍。老師對他沒什麼好感,檢查寫的多。“經驗”自然豐富。可朱笛面對自己的朋友。回答卻是:“不幸的你,對於此,我深表同情。可是,我的宗旨是。我不闖禍。不寫檢查。”陸青也說:“你如果不寫,哼哼.......”“怎麼了,想打架。”“不是,幫我寫吧,有報酬的。”阿周與陸青同時央求道。“好,幫你一次。”朱笛說“好”這個字時,底氣有些不足。 

  回到家,朱笛已把寫檢查這件事拋在腦後了。寫完作業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猛然想起這件事。完了。他倆知道了一定會和我拚命的。他的筆在紙上飛馳着。媽媽催他上學。到了他的房間,見到紙上端端正正的寫着“檢查”二字。怒火油然而升。火山爆發啊!朱笛連忙解釋。“原來是這樣,下不為例”朱笛寫完拿個麵包就上學了,檢查到了他倆的手裡.他倆交給蔣老師.蔣老師沒放在心上.夾在檢查單里,也把檢查忘了.一起給了教導主任. 

  教導主任見了他倆的檢查,不僅沒生氣,反而嘴角有了一絲微笑. 

  請看下回,意外變驚喜(下)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流淚(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流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