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汗不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汗不流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但首長宣布一年6班獲得拔河比賽第一名的時候,大家既高興又傷心,因為我們要馬上離開這個地方了,離開了疼愛我們的老師了。可是同學們這時候卻很想在這種生活中繼續下去。

  回想起幾天的生活,真是吃盡了酸甜苦辣啊!早上,天上剛剛亮,同學們就飛快的穿好衣服來到操場集合。白天,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為這幾天的訓練增加了強度。讓我們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加強我們對生活的考驗。老師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訓練我們怎樣立正、立定、坐下、蹲……幾天下來,許多同學都被晒黑了。每天下午都站軍姿。一站就是5分鐘、10分鐘……有的同學臉龐上掛滿了汗珠。好幾個同學堅持不住了,老師站在隊伍旁邊大聲地喊:“挺住!挺住!要相信自己能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同學們沒有一個人當逃兵。

您正在瀏覽: 流汗不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汗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