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玫瑰。不流淚。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玫瑰。不流淚。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打着紅圈圈的日曆本,已經記載到了2月12日。 

  看着外面花店正在火熱地進貢着玫瑰花,蘇小米才想起來,哦,是情人節快到了。 

  蘇小米沒有爸爸,媽媽經常對她說:"小米啊,你就是媽媽的小情人啊" 

  "這回的情人節一定要送媽媽玫瑰花,因為---我是媽媽的小情人啊"蘇小米心裡嘀咕着"沒錯,這回,我一定不顧一切的要給媽媽買幾枝玫瑰。" 

  "媽媽媽媽,你最喜歡什麼顏色?"蘇小米看着正在準備早飯的媽媽,團團轉地站在媽媽身邊,像一隻花蝴蝶 

  "啊?藍色。"媽媽沒有看小米,也許她只是認為小米在做家庭調查什麼的作業罷了 

  "媽媽喜歡藍色…那我就買藍玫瑰給媽媽好了!我要買37朵!媽媽的年齡啊!"蘇小米在心裡盤算着,她要把這個當作一個秘密,然後做為驚喜送給媽媽。 

  蘇小米到門口的花店問了價錢,可一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 

  藍玫瑰的價錢是普通玫瑰的2倍之多,竟然要6元一枝,對於本來零用錢就沒有多少的蘇小米來說,37朵的價錢實在多,多得有些不靠譜 

  "為了媽媽,我一定要努力"蘇小米暗暗地想 

  回到家,蘇小米把自己關在卧室里,然後打開了上了鎖的小盒子,裡面裝滿了蝴蝶結,各種各樣的,紅的,藍的,粉的,白的…蕾絲的,綢緞的,花邊的,與許多女孩子一樣,蘇小米最喜歡的就是蝴蝶結,而且對於蘇小米來說,這些蝴蝶結是非常非常難得到的,最最喜歡吃煮丸子的蘇小米,為了一點點買蝴蝶結的錢只能空對着學校門口的丸子流口水,但是蝴蝶結一到手,蘇小米也就忘了當時是有多辛苦,把蝴蝶結放在這個小盒子里,一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蝴蝶結拿出來摸一摸看一看,心裡就有很大的滿足感。 

  "為了媽媽,我可要對你們說拜拜了…"蘇小米把每個心愛的蝴蝶結摸了又摸,淚水流了出來。.”不,這不算什麼的…我只要媽媽開心就足夠了…"蘇小米凝固的表情終於有了一絲微笑。 

  "阿姨,我可以把這些蝴蝶結都賣到這嗎?你看,這上面的標籤還都沒有拆呢,我還沒有用過呢,我可以把這些賣給你嗎?一個6元就可以了!"蘇小米捧着自己最喜歡的蝴蝶結還是不舍地來帶了最常光顧的飾品店 

  "小米?你不喜歡這些蝴蝶結嗎?"店員很奇怪的看着蘇小米 

  "不。.阿姨不是的…我只是想湊錢在情人節買媽媽最喜歡的玫瑰給她…"蘇小米的聲音小極了…她低下了頭 

  阿姨緊緊地盯着蘇小米,心裡像是被重重垂擊了一般,對於這樣一個孝順又善良的女生,就算是惡魔也是無法傷害她的吧 

  "小米,阿姨讓你賣7元怎麼樣?" 

  "啊!謝謝阿姨!!"蘇小米閃爍着美麗的大眼睛 

  走出了飾品店,蘇小米的心裡空蕩蕩的。.畢竟那是自己最最最最寶貝的東西啊,不過看看手裡的175元,心裡也得到了不少的安慰 

  "還剩47元…只剩47元了…" 

  蘇小米飛快地奔回家找出自己的存錢罐,裡面還有錢!蘇小米興奮極了,把那些所有的零錢數過來數過去20元… 

  蘇小米開心地笑了。. 

  "還剩27元!!只有27元了!"蘇小米開心地用筆在日曆上的"2月12日"畫了一個大大的圈 

  還有一天…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蘇小米暗暗地想 

  "喂,蘇小米,你愁眉苦臉的做什麼?"同桌好奇地問 

  "你說,我可不可以在這一天內籌到27元?" 

  "唔…可以啊,你幫我打掃衛生,抄作業,刷廁所,打掃籃球場,整理體育室我就給你20元好啦!~" 

  "說好啦!"蘇小米拍了一下同桌的桌子,飛奔着朝衛生處跑去 

  已經放學了,蘇小米幫同桌打掃好了衛生,抄好了作業,打掃好了籃球場,只剩下了整理體育室和刷廁所 

  同桌漫不經心地甩下20元揚長而去"蘇小米,你還剩下兩項,如果你偷懶,明天就把20元還我!" 

  蘇小米急急忙忙跑去廁所一不小心還滑進了廁所里… 

  在打掃體育室的時候因為沒有燈還撞上了體育室的柱子。.嘴唇弄得血肉模糊。. 

  "蘇小米啊蘇小米,你看看都幾點了?都幾歲了還要我來操心?"媽媽生氣地伶過蘇小米的書包"還有啊,你身上是什麼怪味道?出去野的栽坑裡啦?活該!今天晚上不準吃晚飯 

  !給你點教訓!換了衣服給我好好獃在房間里!" 

  "沒事…還有7元就可以了。.明天我就去買玫瑰給媽媽!"蘇小米開心地躺在床上,陪伴她的。.是那咕咕直叫的肚子 

  "阿姨,我要37朵玫瑰!"蘇小米有點心虛的說 

  "可是。.小妹妹啊,你只有215元啊?" 

  "哦。.是我算錯了…那就給我36朵吧…" 

  蘇小米心裡很失落,只是37枝玫瑰而已,她都不能給她 

  蘇小米難過的抱着36枝玫瑰走在馬路上 

  "為什麼只是一點點我都不可以給媽媽呢?" 

  "我明明是媽媽的情人啊!" 

  "為什麼呢!?" 

  有淚水滑下來。.在陽光下閃爍着很耀眼 

  更耀眼的在後面,刺眼的燈光一閃而過,蘇小米的身體被一小轎車撞飛10幾米元 

  那一刻,藍色的玫瑰上不僅有那閃爍的東西,更多的,還是那味濃的血腥味… 

  "媽媽,對不起了啊,我只能給你36朵玫瑰" 

  "媽媽。.我永遠是你的小情人啊" 

  "媽媽。別哭啊,我永遠會在你身邊看着你的啊: 

  "媽媽…" 

  "媽媽…。" 

  第一次,藍玫瑰也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藍玫瑰。不流淚。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玫瑰。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