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分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分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分數,是個有動力的詞。自從我開始上學,它就豐富我的生活,決定着我的情緒:高興時——90多分100分,悲傷時——80多分,絕望時——60,70分。有時我喜歡他,有時我不喜歡它。但我更多的是喜歡它。 

  但今天我考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絕望的望着那張60多分的試卷。我不知如何面對我那在家等着我的好消息的媽媽,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我要用這個分數回報媽媽嗎?不,我不能以這個分數回報媽媽。我心裡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像班上的有些同學那樣把試卷撕了,然後當不知有此事呢?一路上我都在糾結,撕卷還是面對?我自己都不知該如何是好,突然我想到了愛因斯坦,他小學時的成績都不好,但他沒有放棄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最後成為了偉大的科學家。而我連一個小小的困難都經不起,真慚愧。最後經過一路的糾結,我選擇了面對。  

  回到家裡,我把成績老實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並沒罵我,也沒打我,只是對我說了幾句話:“你要從這張試卷中知道自己的知識還有哪些缺漏,有哪些沒掌握的,把知識補上來。平時學習要努力,勤思考,多積累知識,多想想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我從媽媽的話中知道為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分數原來能給我們許多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分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