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村新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新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從讀讀《輝煌六十周年》有感——農村新變

  過《輝煌六十周年》我有感至深。一幅幅畫卷展開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向了新世紀,祖國更加強大了,我的家鄉更加美麗了。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裕了。

  那天,我和阿姨去看望住在農村的吳姥姥家。我們坐上“村村通”公交車。車內寬敞明亮,乾淨衛生。

  一下車,腳尖踩到的是寬敞乾淨的水泥公路,以前,這裡還是一塊田地,腳下就是泥土,走起來很不方便。我嘆道:“變了,變了,真的變了!”還沒走幾步,我們就看見一隊工人正熱火朝天的建着一座建築。

  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覺的到了村子里。家家都住上了大樓,以前還是小瓦房呢!

  我們在一座大樓下停了下來,阿姨領着我們走了進去。

  一進門,我不禁大吃一驚,好寬敞呀!這時,伯伯從屋裡出來了,先是客氣一陣子,然後讓我們在前堂坐。這前堂大概有四十來個平方米,牆上掛着字畫,正中放着一張八仙桌和幾把椅子,別有一番古色古香的風味。前堂的左右都是房間。左邊是一個三十平方的卧室,書柜上面整齊地放着書。我拿出幾本書,全是《科學養殖》之類的書。在窗前的新桌上,放着一盆君子蘭,給房間增添了生機。右邊是一個二十平方米的小卧室。房裡全是些高檔用品:夜晶電視、音響、真皮沙發、組合傢具……樣樣齊全,我真不敢相信這是農民的生活用品,他們一家才三口人呢!

  屋后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的花品種真多,我和妹妹掰着手指興緻勃勃的數着:“月季?茶花?玉蘭?米蘭……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奇異花草,應有盡有。盛開的,含苞欲放的……真是繁花似錦。

  池塘左邊是苗圃和菜園。苗圃里有一棵棵修剪的整整齊齊的冬青樹。菜園裡種植着青菜?扁豆冬瓜?等蔬菜。

  伯伯對大家說:“我們村子還有文藝社?圖書室,不像以前不懂文化。現在你們來看到的是菜園和苗圃,下次來看的時候就是果園啦!”這時,我才發現菜地里還穿插種植着果苗,這時,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大蘋果,露出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我們的安徽幾年之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新農村的變化將會更加日新月異,安徽將會更加美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農村新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新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