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吉它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它情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吉它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自從去年我真正看到了哥兒們玩吉它,我就深深地被吉它這樂器吸引住了,看着他們彈得出神入化,動聽至極,我更想練就吉它,爸爸發現了我這一興趣,便給我買回了一把吉它.那時,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練吉它之中,尋求最高境界. 

  初始,我先是練習指法——就是練好每隻手指所管理的弦.教導我的表哥寫出了指法譜給我,讓我耐心地練熟它,提升速度,我當然是全心投入吉它的訓練呢!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刻苦訓練,指法練習基本完成了,速度快得彷彿讓人聽不出彈的弦啊!接着,我要學習按和弦.哥哥教我看書本,在書中抽出和弦譜來練習,他又鄭重地對我說:"要想練好和弦,一定要吃得苦,不怕疼,不少吉它愛好者就是被痛嚇倒半途而廢了,所以必須克服困難!"此後,我就專心致志地學習和弦這一課了. 

  "走到半途",我越學越辛苦,手指上似乎輕輕觸動琴弦也像刀割似的,我真想過放棄吉它,但我總放不下吉它,好像它對我說:"別放棄啊!你要堅持下去,不要給別人看扁啊!"我想:"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既然上天不許我放棄,我就要學下去!"於是,我又專心地學起來,克服一切痛楚,以驚人的毅力,堅持到底.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掌握了按弦的技巧了,看着那深藍的吉它,那美麗的孔子,彷彿張大那圓圓的嘴巴,唱着振奮人心的歌,是為我高唱. 

  一輪艱辛的日子過去,接着就要自己去提高了.此後,我和吉它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還進行了演出呢,在學校,廣播電台上,盡展風彩. 

  我深愛的吉它,多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在漫漫人生路上,雖然困難重重,但只要敢於嘗試,敢於挑戰,必定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吉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吉它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它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