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對了,言,你的腳是怎麼受傷的?”婷順手拿個梨啃了起來.你們兩個,言可憐的水果啊!!

  “哦…沒什麼,不小心絆到的。”言暗想:“說全是你們‘救命恩人’的功勞,你們會相信嗎?”

  “這樣啊。那你好好休息,我和薈先去上課咯!”

  “恩。”

  她們走了后,一串刺耳的笑聲傳入言耳里——“是你?你怎麼在這?”言見到了一個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

  “哈哈~~怎麼,聽你的口氣好像不太歡迎我啊?不過,你可應該感謝我,我是你婷和薈的‘救命恩人’啊!”菲故意加重了‘救命恩人’四個字。

  “呵~是嗎?隨便。”言冷笑着,假裝若無其事。言馬上把臉轉向窗邊,“我現在總算知道你的心機了。”

  “呵~這只是一小部分,慢慢看下去吧,我會讓你‘了解’我的!”她又陽光燦爛地笑着離開了。

  之後的幾天,菲一直在大家面前裝着‘單純女’的形象,和我所‘了解’的陳逸菲簡直判若兩人。大家似乎也對她沒有防備,還好像挺喜歡她的,這更令言生氣了。夕當時救言時,沒有見到菲,哪知道她的幕後角色。真可惜!

  這天早上,言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迎面走來了菲,言白了她一眼,就朝座位走去。突然眼前被一個人擋住…是菲?!臉上說不出是什麼表情。她在幹什麼?言厭惡地用手拉了拉她的衣服,想讓她讓開。

  “啊——”隨着一聲犀利的慘叫,菲摔在言面前。言驚住了,出於本能想去扶她,她卻用無辜的腔調說——“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你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呢?把我絆倒了,你就會很開心了嗎?”

  言愣住了,她說什麼啊?絆倒她?是要扶她誒!

  她的聲音引來了一大片圍觀的同學——

  “言怎麼可以這樣啊?太過分了!”

  “就是啊!連這麼柔弱的女生都下得了手!”

  “心地這麼惡毒的女人夕和旭他們怎麼都會喜歡啊?”

  “肯定是她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去勾引人家唄!”

  “就是!”

  …… 

  “沒事吧?”夕扶起了她。

  寒澤軒看了一眼菲,又瞟了一眼言,疾步走過來,一把扯住言的手腕。“你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夢莫言,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他向言怒吼。言從來沒見過他生氣的樣子,這次竟是為了一個女人?一股莫名其妙的委屈化作淚水一涌而下……

  “算了,軒哥,你也別怪言了,我相信她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了。況且,我還好的,沒什麼事了。”菲假惺惺地說。但言明顯看到她嘴角勾起淡淡的陰笑。

  “我沒有!我沒有絆她,她是故意的!”不知哪來的勇氣言為自己辯解。

  “沒有絆她,她自己會摔倒嗎?她是故意的?你沒看見菲都受傷了嗎?”寒軒指着她的手臂又一次向我發怒。

  我向菲望去,她手臂處那塊雪白的衣衫上確實沾滿了鮮紅的血跡。為了愛情傷害自己的身體,這樣做值得嗎?白痴!言暗自嘲笑她的無知,也無須再為自己辯解什麼。因為…沒必要了吧?反正不管怎麼解釋,寒軒都不會相信。在他的眼裡,只有菲!他是喜歡菲的,不是嗎?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深處……

  終於,人群解散了,言也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菲朝言淡淡一笑,用表情傳遞給言她勝利的喜悅。言終於明白了她那句話的意思。而更讓眼心痛的,不是言被菲算計了,而是寒軒根本不相信我!!

  一想到寒軒為了菲對我生氣、怒吼,就莫名地感到一股難受,心就像被千萬枚小銀針刺穿了一般,陣陣絞痛,濺出一滴滴血……而那不是血,是淚!會痛的淚!……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