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言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看見薈和婷都來了,便希望讓她們帶領自己參觀一下學校。早就聽說這所學校有一片十分大的櫻園。而言最喜歡櫻花了! 

  她們一起走到了那片櫻園。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絢爛,在那零落的絕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們在笑。笑得好燦爛,好美。 

  她們一起在櫻園裡唱歌,委婉動聽的歌聲回蕩在藍天上。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 

  午間的時候言一個人又來到了櫻園。卻發現有一個很帥的男孩子靠着一棵櫻花樹在看書,仔細一看。天啊——是寒軒!這時他好像開了個小差,頭抬了起來到處看了看,目光正與言對上。言頓時滿臉通紅,只好低下了頭。 

  “你叫夢莫言吧!”軒站起來對她說。她剛準備跑,但才跑出兩步,手就被用力扣住,一股力量傳來,身子被轉回了一百八十度。他將她推到一棵櫻花樹上,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扶着她的腦袋,吻得熱情而纏綿。 

  最終,還是上課鈴救了她。 

  在快上完課時,班主任笑了笑“下個星期,學校有一次活動,我們班的任務是:排演一個話劇。這次話劇的故事為----灰姑娘” 

  “這種話劇,暈!” 

  “不要!” 

  “可以嗎?這麼老的故事?” 

  …… 

  “角色抽籤決定!現在每個人上來抽。” 

  言滿不在乎,自己不會是主角的。漫不經心的拿了一張,打開——什麼?灰姑娘? 

  最後定的名單:灰姑娘——夢莫言;王子——寒軒;繼母——顏薈;大女兒——宜婷;小女兒——米寧;對白——陳逸菲。 

  這個結果,讓陳逸菲開始恨夢莫言,她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演着公主與王子。而她只可以眼巴巴地看着,在台下讀着對白。軒知道她多麼愛他,卻從不接受這份愛意。雖然這只是虛假的話劇,但已經讓菲認為十分重要了。她明白:軒已經有幾分開始喜歡言了。於是陳逸菲暗暗決定讓言在舞台上出醜,讓他們尷尬。 

  …… 

  放學后是他們第一次練習的時間。 

  陳逸菲裝作十分服從的樣子,來到了排練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