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陰暗的早晨,我來到了輔導班上課,我看見輔導班裡停電了。老師就讓我們進行了一個扳手勁的遊戲,這場遊戲可激烈了。

  大家聽了都興緻勃勃、精神飽滿的做好了準備,等待比賽的開始。

  首先是凌詠強和梅光星在比扳手勁。凌詠強隨便一扳,梅光星就輸給了凌詠強。接下來就輪到了徐柯楠上場,凌詠強使出全力,一下就將徐柯楠戰敗了。現在輪到袁自豪了,他信心十足,我還以為他可以贏的,但還是輸給了凌詠強。之後,就輪到身強體壯的梁正上場了,梁正使出吃奶的勁,一股作氣地將凌詠強擊敗了。然後,輪到熊鈺祺上場了,他只使出三分之一的力氣把梁正擊敗,秒殺了,成為新一輪的強者。終於輪到精神飽滿的我上場了。我使出渾身的力量,輕而易舉就戰勝了虎視眈眈的熊鈺祺。最後,輪到我和我弟弟對戰了。我使出全身力氣和他僵持了很久才將他擊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之後,又輪到了女生之間的對戰,首先是吳雅琪和鄭慧茜兩人扳手勁。她們兩扳得可真有趣,兩人一會兒扳上去,一會兒扳下來,讓人真是目不轉睛,有趣極了。但是鄭慧茜最後取得了勝利。

  玩了這麼久,我們就開始寫起作文來。扳手勁這個遊戲真的是太有趣了,讓人回味無窮。

  六年級:盧庚齊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