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一陣陣吶喊聲、加油聲從大樓里傳來,原來,我們在玩扳手勁比賽呢!

  黃城和王歡大步流星地起了上去,一場精彩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涌了上去。王歡一臉淡定,好像並不把黃城放在眼裡,黃城咬起嘴唇兒,打算馬上和王歡決一死戰,他把王歡當成了獵物。“開始”,全班立刻炸開了鍋,拉拉隊高聲呼喊。黃城齜牙咧嘴,眉毛擰成一團……剛開始,他倆互不相讓,不一會兒,黃城便敗下陣來。全班同學長長地嘆了口氣,我也為黃城感到惋惜。

  女生組也走了上來。陸銘沖我一笑,我們都為她捏了把汗。黃嵐身強力壯,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陸銘!加油啊!”所有的女孩子都把聲音喊破了。情況不妙,陸銘把臉漲得通紅,恨不得把吃奶的勁使出來,一諾憋足了勁,一壓,便甘拜下風。

  比賽結果出來了,王歡輕而易舉地獲勝了,黃嵐也以她身體的優勢獲勝了。

  這個扳手勁比賽真有趣。你的心癢了嗎?快來加入吧!

  五年級:黃文婷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