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勁黃聲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黃聲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在星語班級玩扳手勁的遊戲,同學們有的興緻勃勃,有的垂頭喪氣,還有的手足無措……

  比賽規則是:全班分成五組,每組派一名代表上台,在比賽時兩名兩名同學們面對面,同站一張桌子,手臂不能離開桌面,誰先把對手的手摁在桌子上誰就贏。勝出的進入第二場比賽,勝者與第三組的代表比賽。大家為自己的隊取名字,第一組是霸王隊,第二組是超人隊,第三組是閃電隊……想名字時有人抓耳撓腮,有人絞盡腦汁。選代表時,全班同學都激動萬分。上講台時,有的一言不發,有的欣喜若狂,還有的鬥志昂揚,上講台後雙方都說了一句狠話,有人說:你死定了!還有的人說:你完蛋了!

  比賽時有人臉上起皺紋,代表臉色蒼白,對手面紅耳赤,眼睛狠狠的盯着對手,手筋都出來了,他們像決一死戰的將軍,觀眾有的使勁加油,有的大聲打氣,還有的面無表情,結果我們贏了,有人一蹦三尺高。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課。

  老師點評:

  讀完了你的文章后,這確實是一節有趣的遊戲課,比賽過程抓住了人物的動作,同時運用了比喻手法,真棒!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黃聲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黃聲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