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扳手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扳手勁 

  三年級一班 陳茳元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進行了激烈的扳手勁比賽。 

  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地跑回教室。 

  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說:“今天下午,我們班要舉行扳手勁比賽。”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說的說,講的講。老師說:“安靜,比賽現在開始。” 

  任青龍和朱明旺立刻上了場,他們手握着手,任青龍使勁扳向左,朱明旺毫不示弱,他漲紅了臉像三國里的小關公,朱明旺一不小心看其他地方一眼,任龍青趁這個機會猛地往左一扳,啊!朱明旺輸了。老師高高的舉起任青的手說:“你贏了!” 

  接下來是王琪蟻和賀天紅兩個女生開始了,她們手握着手,其他女生和男生一起喊“王琪蟻加油!賀天紅加油!”只見她們兩個人憋足了勁,互不相讓,兩隻放在桌上的小手,一會朝左邊移動,一會朝右邊動,這樣來回了好幾個回合,最後王琪蟻手一軟,賀天紅使勁一扳。“喔!我贏了!我贏了!”賀天紅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覺得這是一次最激烈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