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時,張老師帶我們玩了個好玩的遊戲名字叫“扳手勁”。

  老師請了李雲柯和陳霄科上台比賽。

  李雲柯粗眉大眼,胖乎乎的,全身上下都是肌肉。陳霄科白白嫩嫩的,胖乎乎的,臉蛋圓圓像頭可愛的小豬。隨着老師“開始”一聲令下,兩人使出渾身解數把七十二般武藝全亮出來了。李雲柯和陳科先不分上下,緊握的兩隻手,誰出不能壓倒誰。大約相持了五分鐘,慢慢地陳霄科吃不住了,陳霄科的臉脹得像龍蝦,五官都要錯位。

  ……

  還剩一厘米了,陳霄科就要輸了,陳霄科使出所有力氣,往上提了一厘米,好險啊!

  ……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往前跑,教室里“加油!加油”的喊聲響成一片。我是李雲柯的好朋友,當然為李雲柯助威了!我大聲道:“李雲柯!加油!李雲柯!加油! ”

接着,又進行了第二輪,第三輪。

  ……

  最後李雲柯以二比一勝了陳霄科,這場比賽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