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勁吳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吳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我就把書包入在自己的椅子上聽老師上課,老師說我們玩個遊戲,我想呀想原來是扳手勁。老師先請兩個同學來扳手勁,有一個同學開心地走上講台來,還有一個同學也很開心地走上講台來,然 后 老師請了一個裁判,裁判抬頭挺胸的站在講台上說開始兩個同學開始了。

  有個同學說:“你這下死定了。”還有個同學:“你這下完蛋了。”然後開始扳手勁,扳的時候那兩個同學的手筋都扳出來了,有個同學輸了,所以垂頭喪氣的走下了台,有個同學說不算,不算同學們都問為什麼呀,因為他的手臂離開了桌面,所以她范規。第二小組勝,那個同學說:“我贏了,我贏了。”

  扳手勁你真好玩。從這裡我明白了扳手勁是看看你有沒有很大的力氣。

  老師點評:

  你在文章里把同學們扳手勁的前後表現都寫出來了,只是比賽規則讀者不清楚哦!希望下次不要省略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吳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吳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