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勁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班主任的領導下,我們班舉行了扳手勁大賽。

  天啦!同學們一個個像活蹦亂跳的小鳥般一蹦三尺高,我不僅哈哈大笑:“爽呆了!”首先閃亮登場的是我們班第一胖哥鄧逍和第一大悶兜余鴻宇。鄧逍撓上衣袖,準備大顯身手。開始了,場上同學喊得熱火朝天。鄧逍兩眼瞪着對手,面紅耳赤,青筋都爆了幾層出來。哇!余鴻宇還有點都快被打倒了,可他卻不甘示弱,準備與鄧逍一決雌雄。他是除了吃奶的勁,觀眾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為鄧逍捏了一把汗。鄧逍,一定不要敗,稱下去。鄧逍帶着同學們的祝福,抵住了攻擊,他收一挽,余鴻宇驚慌失措,招架不住,甘拜下風。全場一陣歡呼,拍手稱快。

  余佩特與余鴻宇是好朋友,為了報仇,一位大人物出現了,與鄧逍針鋒相對。余佩特對鄧逍怒目以視,好像要把鄧逍給吃了一樣。鄧逍被這其實所鎮壓,一點也不敢馬虎。預備!開始!“呀,我跟你拼了!”鄧逍大聲怒吼,像一頭兇狠的獅子,余佩特被嚇住了,雙方只得全力以赴。鄧逍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線了,雙眉緊鎖。同學們指指點點,用異樣的目光看着鄧逍與余佩特,一會兒緊鎖眉頭,一會兒又舒展眉頭。

  余佩特大概要使出平生的勁,喘得如老牛,咬緊牙根,做出最後的攻擊。鄧逍一不小心,差一點,加油,不要泄氣。班主任拍着桌子,鄧逍竭盡全力,把余佩特死死壓住,余佩特在這生死關頭放棄了。一貫平靜的人海陡然膨脹起來,擁到冠軍鄧逍的身旁,為冠軍喝彩,場上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就在這掌聲中,同學們陶醉了。

  這次的比賽,可真是激烈。

  鼎屏一小學六年級 田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