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想起兒童時發生的那件事,就會哈哈大笑。 

  那時我正讀幼兒園,一天中午放學后,回到家中,我去看我養的小麻雀。

  小麻雀住在黑色的籠子里,看到我來了,就振動着翅膀,高興地迎接我。我正要給小麻雀餵食的時候,看見桌子旁邊有一袋“芝麻”,我想:“小麻雀吃芝麻可以飛,為什麼我不吃些芝麻呢?要是我吃些芝麻,我不就可以飛了嗎?” 

  於是我先拿了一粒“芝麻”放進嘴裡,味道怪怪的。我自言自語的說:“芝麻可能就是這味吧!”然後,我把芝麻又倒進了些在嘴裡,吃着,吃着,胃裡面像倒了五味瓶。“太難吃了!”我不由得大叫起來。我一看旁邊的袋子,幸好裡面還有一些“芝麻”,我拿着袋子迫不及待地去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笑着說:“小月,你怎麼把鳥食給吃了?”我聽了,大驚失色,差點暈了過去。 

  從那次過後,我一看到小麻雀,就會想起我誤吃鳥食的事情,真是好笑!

  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彭宇菡 

  指導老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