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臨邑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解維華

  童年的事是愉快的,童年趣事是美好的。

  有一次,弟弟來我家玩,他長得可愛極了,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臉蛋紅紅的,彎彎的眉毛,長的很帥。我兩個在院子里玩兒,玩了一會兒,弟弟說:“哥哥,我渴了,我要喝水。”愛搞惡作劇的我急忙跑到屋裡,到了一點白酒兌上水,端給弟弟喝。弟弟想也沒想就喝了下去。不喝不知道,一喝就知道。弟弟辣的眼淚汪汪。哇哇直叫:“喝水!喝水,我要喝水!”媽媽聽見了,忙給弟弟倒水。我跑到一邊偷偷的笑。弟弟喝完水,感覺好多了。媽媽知道是我搗的鬼,在角落裡找到我,踹了我一腳。然後憤憤的說:“你要是再鬧,我就不讓你上學了。”我嚇得連忙說:“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是啊,童年的故事有趣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