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科學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科學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了觀看,在兒童天地、生命科學和信息科學還玩了許多小實驗。智慧天地的一個小實驗很有趣:那是一個龍捲風模擬器。下面有一個平台,按下撳鍵平台會噴出許多煙霧,同時上面會把煙霧卷上去。兩邊還有四根鋼柱,用來把上面的空氣抽下來從小孔噴出。龍捲風就是這個原理。模擬器運行時,中間的煙霧形成一根旋轉的煙霧柱,不停地旋轉。(怪不得經常刮龍捲風的美國每次損失那麼大)還有,在信息科學那裡,我終於明白了香港的舊電話是如何接線的。一個飯桌大小的平台,有7台電話、許多插頭和電線。每台電話都有一個插頭。一位服務員站在一台獨立的電話前,大概是接線員吧。我拿起4號電話,接線員問:“請問接幾號電話?”我望了望在6號的媽媽說:“接六號。”接線員把4號的線插進6號的插口裡,我就可以和媽媽通話了。(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次在科學館里我也有“威風”的時候:在多媒體測試的項目中,主持人連續向我問了好幾個十分難的問題,我都對答如流,得到了主持人的表揚(真神了)大家十分佩服。 

如果這次沒有去,我就不能在參與實驗中領悟科學,體驗科學了,真是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遊覽科學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科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