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怪的遊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遊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在一條長長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人們都說它是“古怪的遊覽車”

  下午,放學了,小朋友們都急着回家。在馬路邊有幾位小朋友急匆匆地跑過馬路,忽然,有一輛汽車飛快地行駛過來,小朋友急急忙忙地停下,小朋友說:“你好,古怪的遊覽車。”古怪的遊覽車說:“我可以帶你走,小朋友,你想去哪裡玩?”小朋友說:“我不想去玩,我想去“參觀”呢。”古怪的遊覽車說:“好的。”古怪的遊覽車馬上去一條非常美麗的地方。在路上,古怪的遊覽車行過一位善良老婆婆家,把老婆婆吵醒了,老婆婆說:“在車上應有椅子,你們的車沒有椅子,我給你一把椅子。”老婆婆說完之後,就進屋拿椅子給小朋友,老婆婆搬完了之後,就回屋了,老婆婆剛走,只聽到車上的小朋友說:“你也去,老婆婆。”老婆婆說:“不用了,這是應該做的。”車開走了。

  古怪的遊覽車又到了一個幼兒園,幾個小朋友紛紛跑到古怪的遊覽車旁邊來,對古怪的遊覽車說:“你能讓我們用你沒用的車輪?”古怪的遊覽車說:“行,你想拿就在我車後面拿吧!”小朋友拿了之後,就回幼兒園玩,小朋友說:“多謝你了。”

  因為時間過得太快,沒時間去參觀,所以古怪的遊覽車送那幾位小朋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遊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遊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