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幸運,因為我們的父親是兄弟,於是我成了你“妹”,你成了我“哥”。你喜歡叫我蟲蟲,而且想讓我叫你哥,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叫你哥。

  從我懂事開始,記憶里才有你。那時候是在爺爺的生日聚餐上,我走在你左邊,你想“母雞”一樣不停的夾給我吃,想把我喂得飽飽的,也許那時候的你有些調皮,因為你剛上大學。你不但喂我吃飯,還教我用怎麼用筷子。你輕輕的握住我的手,練習控制筷子,但我始終控制不好,還不是把飯粒“飛”到你臉上,看到你臉上爬滿飯粒的樣子,我哭笑不得。

  後來,我們一起去貴州玩,那兒山路很多,沿途又有很多倒胃口的豬糞,而且又不能開車。因為那時候我還小,走了一段路,體力就吃不消了,你看上去似乎也很疲憊,但卻堅持要背我,背着我走完了身下的山路。那時候,覺得你的肩膀,很寬,很溫暖,真的真的很想一輩子賴在你背上。

  現在,你離開了大學,找到了工作,在社會大學里打拚。而我,正走這你曾經走過的路,雖然現在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但你一定不會忘了我,對嗎?

  哥,我想對你說:“我長大了,懂事多了,也會用筷子了。如果那一天我高過你,那就然我來背你,背你走完那年的那段山路。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坐在一起吃飯,那這次換我做”母雞“,你做“小雞”,我會把你喂的寶飽飽的。”

  哥,我還想對你說:“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哥,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