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送花 標籤:送花作文

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女少先隊員,她手裡捧着五顏六色的野菊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只見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馬尾辮子上還扎着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頸上還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叫穿上一雙皮鞋. 

  我馬上走上前,看看她是誰. 

  哦!原來是她——小紅. 

  “小紅,你捧着這些花幹什麼?”小紅微微一笑,說:“沒什麼呀.今天是9月10日,我準備送這些花給班主任作為教師節禮物.” 

  “哦?今天是教師節嗎?, ”“是呀.”“哎呀,我什麼都沒準備啊! ”小紅看了手上的電子錶,說:“我不和你說了,差不多上課了,趁着老師還沒回來,我要把這些花送到老師桌上,讓她驚喜驚喜. ” 

  小紅來到了老師們的辦公室.啊,辦公室的窗怎麼虛掩着的呢?這也好,方便了我.小紅輕輕地堆開窗,剛好老師的辦公室靠近窗口.小紅看到了桌上的一切,翻開的教學參考書上還擺着老師用來批改作業的老花鏡,小紅好像看到了老師昨天為我們批改作業和備課到深夜的情景.書的右上方有筆筒,筆筒里插着許多有來批改作業的紅筆,筆筒的右邊放着地球儀,老師用它傳授了七大洲、四大洋,讓我們認識世界各地.還有打開的紅墨水瓶,老師用它批改多少作業啊,為我們矯正多少錯誤啊,為我們付出多少辛勞啊,老師,您真是我們偉大的靈魂工程師啊.書的左上方,擺着一個不知過了多少日子的日曆,小紅心想,老師為我們日夜操勞,連日子都忘記了.於是,小紅把日曆翻到了9月10日那一頁.她小心翼翼地從手裡捧起菊花,把它放到筆筒里,再看一次桌上的一切.帶着輕盈的步子離開了辦公室,小紅心裡甜滋滋的…… 

  小紅一邊走回教室嘴裡一邊念着: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老師:余研婷

您正在瀏覽: 送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