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花 標籤:送花作文

清晨,小花走在上學的路上,路邊的野菊花向她點頭,她彎下腰精心採集了兩束野花,一束黃的,一束藍的,她手拿着鮮花聞了一下,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小花要把美麗的花兒做為禮物獻給敬愛的老師,小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然後輕輕的推開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子,向裡面望了望,她看到老師的辦公室桌上的筆筒、地球儀、台曆、書、眼鏡、墨水瓶,墨水瓶的蓋兒還開着,眼鏡還在桌子上放着,老師可能剛剛離開辦公室不久。肯定剛才老師還在批改作業呢! 

  小花想,此時此刻也許老師已經走進了教室,為同學們補習功課,也許在指導同學們打掃衛生。老師是多麼辛苦啊!老師好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怕勞累為我們澆水,培育我們茁壯成長。 

  小花想着想眼睛充滿了淚水,想起那一次她生病了,老師給她量了體溫,看了體溫表,她發燒了,老師把小花扶到老師辦公室的床上,給她用冰毛巾放在頭上,外面下着大雨老師沒顧的拿雨傘,就跑出去給她買葯,雨越下越大,老師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跑了好長一段路,老師也沒有中途休息,因為老師知道,一但休息小花的病情加重那就麻煩了,好不容易買到葯老師又跑回來,老師及時治好了小花的病,自己卻感冒了,想到這裡她潸然淚下。 

  她把那一束也菊花插在筆筒里,心想您就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不顧一切的培育我們,給我們澆水施肥,才讓我們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來,我帶表全班同學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誰想認識我就加我01678 

  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送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