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天氣預報,明天有大暴雨。明天,我跟同學約好要去爬山,又泡湯了。 

  說來就來,天空積滿了烏雲,眼看就要下雨,蜻蜓、燕子飛得很低,螞蟻就又搬家了,動物都在忙碌着。“嘩啦啦、嘩啦啦……”天空下起了雨,街上的人們忙着躲雨,我把窗戶關了起來,雨打在玻璃上“叭叭”地響。太陽,快出來呀,心中暗暗的想。聽人說,街上的花草樹木有的都死了,植物們都垂頭喪氣,它們都不想下雨,它們需要陽光。空氣變得很凄涼,我要陽光給我溫暖,哪怕是一點點。 

  雨並沒有停,大家恨不得把太陽給揪出來。兩天過去了,在第三天,雨終於停了下來,太陽出來了,放射出萬丈光芒,大地暖和起來,動物們歡樂起來,所有生物都為陽光而歌唱。人們都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小孩子都跑到屋外歡跳。大人們忙着把快發霉的棉被 、衣服搬出來曬。農民們都急着把菜摘來市場上賣。路邊的小草,小花兒都?雌鵠戳耍?諮艄庵星崆嵋∫貳 

  我感謝陽光,感謝陽光帶給大自然生機勃勃的美好場面。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