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感謝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會把我吹向哪裡?無需猜測,輕輕閉上眼,有着陽光厚實的承載,未來在何方?

  我是一顆種子,一顆平凡普通的蒲公英的種子,將由風帶我上天,然後埋在那一片肥沃的黑土地?不得而知,陽光在對我絮語:“蒲公英妹妹,無論你到哪裡,我都會給你最溫暖的照明。”謝謝你的鼓勵……

  可是可是,我被多愁善感的風兒吹到沙漠,這個荒蕪之地。漫天的黃沙襲卷了我,於是我被深深地悲哀地埋在了不是黑土地,是沙里。這兒太黑暗了,我好恐懼,大概澆灌我的不是雨露,而是哀傷還有孤寂。幸好,陽光透過黃沙的縫隙。他輕柔地撫摸着我的心靈。我忽然覺得他成了一個金色的盾牌,抑或強大的屏障,我開始慢慢學着陽光的心態,慢慢接受這令人窒息的苦悶,慢慢等待我破土的那一天黎明,對他說一聲多謝。

  忍耐,或許是一劑良藥。堅忍,或許是指路的明燈,我的心告訴我,要像陽光那樣,對生命不拋棄不放棄。

  我做到了吧?我堅強地越過阻擋我的沙粒,對着天空勇敢地喊了聲“我愛你!”我讓自己見證到了生命的奇迹。

  傾斜的陽光瀉了下來,我終於可以第一次抬起頭對他說:“謝謝你。”陽光又一次輕輕地笑了,我看到他更熱烈更加光芒。

  這不是炎熱,而是最最熱情的問候吧,我想。

  幾個月後,我長成了一株蒲公英,原來毅力創造的人生真的可以綻放。陽光點了點頭,那些團團簇簇的小花們,我希望你們也可以在這片沙漠生長。

  當然,有了盛開,也有了衰敗。

  只有陽光,不銹的陽光年輕地走完了我的一生,我可以心滿意足地閉上眼,感謝陽光!

  高一:yang23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