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言,你真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言,你真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言,你真行!”這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這樣誇自己。 

  以前,我總覺得我不如別人。說畫畫吧,小車比我畫得好幾十倍;說英語吧,我只會寫“YES”和“NO”;說體育吧,小林子又比我好;說語文吧,小越同志不知可以鄙視我多少,就連數學這門強項,我也敗倒在許小肥的大腦下。哎~我覺得我真是太差了,簡直是一無是處,平凡得就像路旁的小石子。如今,就要畢業考試了,我對自己真的是沒有一點點的信心。 

  直到最近,我看了我在熊仔同學那裡借的一本作文書上的一篇文章,才徹底醒悟了。那個作者以前跟我一樣覺得自己沒用,但是後來當他看見了家人對他的付出,猛然覺得自己的存在是那麼有價值。看完,我合上書,輕輕地閉上眼,回想着家人對我付出的愛。這時,一幅幅畫面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考了一百分,媽媽激動得抱住我,還特地為我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我生病了,外婆日夜照顧我;我把下巴磕破了,爸爸急忙趕到醫院……我睜開眼,無意間看見角落裡的那張跆拳道訓練表。這下,我沉睡已久的心徹底的燃燒了。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能夠代替我。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是朋友們的開心果。或許我的成績一般,可是我還會跆拳道啊!每個人都有優點,我不能用我的弱與別人的強相比,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價值的,我不能靠和別人攀比的日子生活啊!我是唯一的,我跟別人是平等的。我越想越激動,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偉大。我來到窗檯,西農花園裡的知了叫聲傳入我的耳朵,知了雖然平凡,可是它那叫聲卻是那麼有穿透力。我,也是一樣吧! 

  我為我能醒悟而高興,我為我能體會到如此如此深刻的道理而高興,“楊言,你真行!” 

附:這是偶們今天考試時寫的作文,各位估計一下可以得多少分。 

您正在瀏覽: 楊言,你真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言,你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