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福娃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福娃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福娃們,你們好! 

  我非常喜歡你們,因為你們讓全世界實現了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你們的顏色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美麗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你們的頭飾跟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相聯繫,形象設計引用了中國的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代表了中國人民渴望和夢想,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悠久燦爛的文化。 

  你們可是我最親密不過的小夥伴。你們的形象有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好聽又好記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當你們的名字連在一起讀時,人們會讀出北京對全世界的邀請:“北京歡迎你!” 

  貝貝,你的溫柔純潔讓我羨慕,你溫柔友愛地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晶晶,你憨厚樂觀,好似一名軍人,充滿力量;歡歡,你是大哥哥,性格外向奔放,並且你是熱情的化身;迎迎,可愛的你有一雙善於奔跑的腿,,我希望也像你一樣健走善跑;妮妮,天真的你,讓全世界的人都變得善良……福娃們,你們都很棒,你們的可愛,你們的堅強,你們的勇敢,將深深地銘記在我心中,激勵着我戰勝困難,永不退卻。 

  假如你們來到我的身邊,在生活中,我就會多五個可愛的好朋友,和你們在一起,文明、和諧、勇於拼搏,將使生活充滿美好和進步! 

  你們也一定知道了吧,“5.12”四川大地震將好多幸福美滿的家毀了,我想幫助災難中的小朋友,讓我們共同為他們祈禱,為他們鼓勁加油!美好的明天在向他們招手!你們—“福娃”也一定能帶給他們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祝: 

  永遠快樂! 

  喜歡你們的廈門小朋友 

  2008年8月8日 

  指導老師:李錦龍

您正在瀏覽: 給福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福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