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3)班的蘭雅超,很榮幸,我又一次站在這裡來競選大隊幹部。首先,我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元帥。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酷愛朗誦,主持,熱愛工作是我的優點。我勤奮學習,具有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每年都被評為區級三好生。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在工作中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也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如果我當選了,我將更加嚴於律己,用我的行動來證實自己一定能勝任這個神聖的職務。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兢兢業業的工作,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知道,每一票都包涵着信任與支持,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讓我在最後一年裡,為我的母校再多做些事情。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東城區校尉衚衕小學六年級:蘭雅超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