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 

  果然不出所料,又要改選班幹部了。我本是大隊長,這次當然要保住這個職位。 

  競選大隊長的同學有五個,個個都很強,這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壓力。 

  我早就想到會改選,所以我從很早就開始準備,一切就緒,就等着今天了,就像體操健將楊威說的那樣,在台下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抑制不住的激動,好像全身每個細胞都在跳動,渴望飛到雙杠上,但真正開始時,又有些緊張。 

  可是,那事先讀了無數遍的稿子,我卻讀錯了好幾個字。 

  其他競選者陸續上了台。同學們寫完票后,就等着唱票了。 

  我雙手抱拳,心直跳,臉有點燙,等待着結果的公布。 

  一個個競選者的名字一次次地從唱票者口中躍出,一個個“正”字在記票者筆下產生。 

  身上的每個細胞,又似乎休止了,我的手心已經是汗津津的,局促不安地把演講稿搓得像衛生紙一樣柔軟。 

  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和一個平時不怎麼特別突出的男同學票數不相上下。 

  選票正被唱票者一張一張地讀過,只剩下幾張沒讀了。我開始落後那個男同學幾票。 

  全場的氣氛變的壓抑了,似乎每一票都有可能決定勝負。我覺得我的身體正在慢慢的縮小,縮小……最後只剩下一雙盯着黑板的眼睛了。 

  唱票終於停止了,我以兩票之差輸給了那個男同學。這個結果,是我在讀演講稿是沒想到的。壓抑的氣氛瞬間被歡呼聲衝破,但同時,我也看見了三張失落的臉。不,應該是四張,只不過是我自己看不見自己失落的臉罷了。 

  這時,我發現魏老師看着我,和平常一樣的慈祥。可不同的是,此時,她的眼睛像深深的潭水,似乎要告訴我什麼…… 

  我明白她要告訴我什麼! 

  回家的路上,我顯得特別平靜,用最快的速度走着。因為,我要趕緊回家準備班長的競選稿啊! 

  老師們,同學們,讀者們,你們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指導老師:魏詠梅

您正在瀏覽: 競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