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魔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魔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開了一個衛生院,學過醫學的姨奶奶來幫忙。 

  那天,我去衛生院找爸爸,碰巧爸爸出診了,我便去看當護士的姨奶奶給小孩子打針(那段時間來看病的都是些小孩子)。 

  還沒等走到門口,就聽見小孩子哇哇的哭聲,伴着些柔柔的勸。我推門進去,打了聲招呼就坐在一旁。 

  這時,我聽見一個大姐姐領着一個孩子進來了,可能是他的弟弟吧。只聽那位大姐姐對那個小孩子說:“護士阿姨是天上的白衣天使,她長了翅膀後下來給你治病的。”旁邊的一個小女孩聽了,過去問:“真的嗎?”“嗯。”那個大姐姐說。於是乎,那個小孩子勇敢的走上前去,伸過去小屁股蛋,打針。 

  據我所知,那樣的針是很疼的。只見那小女孩在針刺進肉里時大叫了一聲,隨後便沉默了,像是在思考什麼。針打完了,拔出來了,小女孩站穩了,定定的站着,定定的盯着姨奶奶,然後吐出兩個字:魔鬼。又扭頭對那位大姐姐吐出兩個字:騙子。然後頭也不回的拉起一位婦女走了。 

  屋裡沉默了兩分鐘后,所有大人都笑了,而每個小孩子打完針后都是這兩個字:魔鬼。讓姨奶奶哭笑不得。 

  本來嘛,醫生護士就是白衣天使,可到了小孩子們的嘴裡頭,就成了魔鬼了,嗨。

您正在瀏覽: 天使魔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