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同學們脖子上戴着的鮮艷的紅領巾;每當看到同學們面對五星紅旗敬隊禮時,我總會想起一件讓我自豪的事:我成功競選上了大隊委。

  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有一天,班主任盧老師給我們宣布最新消息:學校要競選新一輪大隊委。條件是: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均可參加競選。大隊部一共設有六個部門,分別是:紀律檢察部、衛生管理部、文藝部、體育部、組織部和宣傳部。每個部門的設置是一名部長、兩名副部長、十名以下成員;大隊部設有一名大隊輔導員(老師當選),一名大隊長,兩名副大隊長。參加競選的流程是:先寫出書面申請,然後發表演講,學校再根據個有的表現和演講的情況來確定哪些同學當選。

  聽完這個消息,我非常激動,因為我剛入學就一直有一個願望,像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一樣,脖子上掛着那顯示身份的光榮的吊牌,在校園裡檢察同學們的紀律和着裝。這是多麼自豪的一件事呀。

  回到家,我就開始寫申請書和演講稿了。

  寫了一會兒,我實在想不出怎麼寫,很生氣,就有點兒不想寫了。媽媽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一個人,在做很多的事情時都會遇到一點兒小挫折和其他的一些困難,中要有飽滿的信心和堅定的信念,就可以獲得成功。俗話說‘困難象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只要你用心去做,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對呀,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贏。

  於是,我在媽媽的指導下,寫好了申請書和演講稿。

  後來,我又順利地通過了演講,並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成為了紀律檢察部的一名成員。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有堅定的自信心和迎難而上的決心,就能享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