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魔鬼教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魔鬼教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升上五年級,那個像黑旋風一樣的王老師成了我們的體育老師,哦,老早就聽說他最擅長的是羽毛球,他帶出的弟子獲得了許多獎項,並因此被他的弟子們底下里稱為“魔鬼教頭”。現在我們榮升為他的普通弟子,不知會受到怎樣的待遇?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真的是“魔鬼”

  “魔鬼”教頭一開始並沒有發威,在這樣和平相處了一個月以後……有一天,他在窗外對我們說:“下節是體育課,我們進行立定跳遠考試。”天哪,還在做眼保健操的我們一聽就像泄了氣的皮球,馬上有人大叫起來。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教頭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等我們來到操場上,教頭已經擺開架勢,開始一一過關。因為我的學號在後面,而教頭規定沒有測試過的一律不能去玩,只有耐心等待了。看到旁邊的同學已經在球場上玩開了,又看着前面的同學蹲下,甩臂,縱身前跳,立定在白線之外,哦,又一個成功了。他們彷彿裝上了彈簧一樣,居然一個比一個跳得遠。“岑超潁!”教頭在那裡發出最高指示,我就乖乖地站在起跳線上,使出吃奶的力氣,還是沒有到達那條白線。

  “不行,重跳!”……哎,我的苦命的兩條腿呀!

  第二天還有體育課,教頭居然不放過我們,“今天我們800米考試!”

  昨天,我是拖着兩條僵硬的腿,艱難地上了樓梯的,今天晚上,他難道要我抬上去不成?哎,我不活了……

  還有一半是“天使”

  那一次上體育課,王老師讓我們練習跳長繩,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活動起來。

  下課了,楊賓斌讓我幫她拿一下本子,並且不許給別人看。突然,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王老師一定要拿走本子看看。我說:“你不能亂翻別人的本子。”他卻若無其事地隨口接了一句;“我是你們的同學!就讓我看一下吧!”“不行!”

  可是等我回頭一看,王老師坐在領獎台上正看得津津有味呢!

  於是我們的笑談就這樣開始了。羅葉情問王老師:“你這雙鞋多少錢?”“很便宜,也就5元錢!”我們都不信。”“那我給你5元錢,你幫我買一雙吧!”王老師立馬解釋道:“這5的後面得加上兩個零!”我們都"切"的一聲。突然上課鈴聲響了,成龍倩一把拿起繩子正要跑回教室時,王老師說了一聲:”你們人管不好,怎麼繩子管得比人都重要了!放下,借我一會也不行嗎?”成龍倩立馬放下了,還獃獃地看着王老師,我們在旁邊笑得肚子都疼了。

  王老師既是一名盡職的體育老師,也是我們班的幽默天使,對你真是一言難盡——我們的“魔鬼教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魔鬼教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魔鬼教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