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汽車漂移表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汽車漂移表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老媽一回家,衝上來就對我和爸爸說:“明天有汽車展覽會,就在深圳會展中心,你們去看看吧!”所以今天下午,我和老爸“順從天命”跑去深圳會展中心參觀汽車展覽會。

  我的腳剛剛踏入展覽館,五光十色的四驅車、改裝小轎車以及各種着名品牌車映入眼帘。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2006年深圳市汽車漂移技術表演將於8月10日下午3點在深圳高交會展館東側停車場通道……,看到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我在電影《頭文字D》中看到過AE86那華麗的飄移動作,但那畢竟是特技,我覺得不夠有意思,一直想看看真正的汽車漂移。

  三點就表演呀!那可得抓緊時間了,(現在時間為2:39)於是我手領着爸爸,在人群中來回穿梭徘徊。哎呀,激動呀,終於找到觀賞表演的最佳地點了,更幸運的是表演才剛剛開始……

  只見一輛棕褐色的,全身貼滿了圖片的帥帥跑車(因速度過快無法認清車的品牌)和一輛純白色的,全身噴滿了圖片的有無法形容的身形的跑車。兩車車距50m不到,但是速度卻不一般!到轉彎處了!“呼~~呼哧哧”的摩擦聲響徹天地,一個超正版的漂移動作出現了!車子從離轉彎處30m的地方減速並且駕駛員將方向盤使勁往左邊轉(我估計是這樣的,不然怎樣飄個彎呢?)直至左前輪和右前輪不動靠着後車身快衝的速度帶動前輪斜着衝過跑道!

  太驚人了,!!如果車後身的速度過快,將前身帶動的轉N個360度后撞上觀眾席怎麼辦呀?正當我思想之際,正版的AE86從賽道上開出了,AE86身邊還尾隨着一輛更帥的白色跑車,觀眾們情不自禁歡呼起來,AE86的駕駛員好像知道大家的心意,這一圈跑的特慢,搖下車窗對觀眾擺手。第二圈,AE86好像飛起來似的,作了一個超高難度的動作,“漂移轉彎停車法”(我取的名字)。這招非常搶眼,駕駛員穩穩地停下車后,“喀”一聲打開車門,對着觀眾們招手。觀眾們的情緒到了最高潮,人人都舉起雙手歡呼起來並大喊“86萬歲!86萬歲!”(不是說他86萬歲了!)。

  不一會,AE86在人們的歡呼與叫喊聲中“溜掉”了。代替它的是一輛黑色香港跑車。這時候表演出現了段小插曲,白色跑車正以飛快的速度直衝並突然作出360度旋轉時,那跑車的輪胎被地面摩擦得冒出一陣白煙,邊上的觀眾以為表演失誤,跑車要爆炸了,都驚慌失措地後退幾步。而駕駛員教練卻仍然我行我素,邊抽着大煙邊看着被煙霧籠罩的跑車。不一會,跑車又“復活”了,而且更“容光煥發”的表演了一個漂移后以平常車絕對無法達到的速度沖回保養點……

  天色漸漸變暗了,表演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車手們紛紛開出自己那漂亮的跑車同“車迷”們說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汽車漂移表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汽車漂移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