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屬於今天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屬於今天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屈原曾經有一句名言讓我感到震撼“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對啊,青春就是握在手上的那寸黃金。它屬於今天的我們,可是明天呢它或許會飛走了,找它的主人去。青春不是理論而是實戰,用自己手上的青春來追求夢想,體會浪漫,那麼這個青春被你過的真值!

  青春是一場美麗的共舞,沒有人不想去牢牢抓住它。青春的本質就是快樂與追求的一種代表,別讓自己變成憂鬱的王子或者公主。不,那是個頹廢的青春。青春就像是紅氣球追逐它,追逐自己心中的夢想!

  青春又是一杯香醇的奶茶,它有着淡淡的甜味同時又有細細的苦味。我們的生活就像是優雅的小詩,雖然很短,但帶給我們卻是不同於本質的。我喜歡雁問江南那種對於表達的情趣,或許他的青春就是淡雅文字與與醉人的詩意。

  透過我的視眼,我彷彿看到了與朋友們手牽手的一幕,那是多麼的純真。腳下輕快的步伐就像是為青春編做的歌曲。嘴中的輕揚起的笑容似乎為了某個笑話而發自內心的自然。風華正茂的我們,不要那些魔鬼的思維,希望做天使的奉承者,因為那兒才是青春的真諦。

  青春,充滿活力的稱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少的樂趣。

  青春,讓多少個曾經者,現在回望感動無比那是汗水的夾雜啊。

  青春,無論牛頓還是誰,都無法闡述它的真理它是個絕大的難題。

  青春,就是屬於今天的我們!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殘☆霞

您正在瀏覽: 青春屬於今天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屬於今天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