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的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我們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氤氳,絲絲的涼風拂面,四周嘈雜的穿梭聲,朗朗的乾坤,阡陌交通,車水馬龍,狂風帶着肅殺,千里之遙潛藏於心,舉步難行,嘴角微漾,回憶中譏誚之聲充斥於耳;虛實模糊,真情假意,人心各異,埋藏於陰暗。

  錯誤的交集,糾纏出正確的火花;沉鬱的繁重,承載着異域的天地;烽火都轉,腹黑難防;接近自我,另闢蹊徑;婉約痛楚,親舞飛揚。

  黯然的神傷,無濟於事;冥思苦想,花重錦官;低首回望過往昔事,歡樂無窮;人生之趣潛與過往,盡心等待,愛灑落人間。

  朋友之間,分分合合只是必然,家人之間咂嘴是親近,師生之間玩笑是潤滑劑。

  襁褓溫暖,家是溫馨,躲避在愛的港灣,躊躇滿志。夢魘的意象,幼稚青澀,未長翅的膀假意的揮動。

  離別的簫聲,爆響的戰雷,揮灑的血淚,咆哮的呼聲,似乎不符今天的世界。等待在延續,生命在蓬勃。稜角在磨礪,那種生氣在風中消散、迷惘。

  成都航天中學高一:高涵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