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比賽 

  籃球是很多男孩子喜歡籃球,就在今天,我們班向六年一班發起挑戰,就連上課的時候,我們的同學都激動得不得了。我在自習課的時候,問了一下×××:“你們有信心戰勝他們么?”他信心十足的對我說:“你們放心,我們一定會贏的。” 

  很快,就到了比賽的時間,我們高興的飛奔來到賽場,我數了數,一共十名球員,當8比2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我們班一定贏了。有好幾個女生,就打算湊錢,只要他們贏了,我們就請他們吃雪糕,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準備掏出5元錢請他們。當我們回過頭的時候,就發現,已經12比6了。我們女生高興的跳了起來,我們原本打算,當天就給他們買可是每個人的兜都比臉乾淨,劃了劃了,也就剩下一兩塊錢了。怎麼夠呢?我們就打算明天給他們買,雖然我們在討論買雪糕的事,但是精彩的瞬間肯定不會錯過,別看我們人小,但是我們有的是力氣,就在六一班投球的一瞬間,我班打球中最小的×××一個精彩的蓋帽,一下就把他們班的球打掉了,既然是好球,就免不了一陣陣的高喊聲,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打球的一看加油助威的聲越來越大了也就越來越有勁了,就更精氣十足了!我班的男生打球太沖忙了,忘記拿水了,很多同學都紛紛送來水和飲料,但仍然是汗流浹背。經過了很長時間,我們班終於贏了! 

  我們幾個女生和打球的隊員的“約定”就這樣實現了,也送給了我們班的一件榮譽。這場籃球比賽既是激烈的又是有着“約定”的一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