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籃球比賽

 山東省德州市 解放北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蔣若愚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終於又能舉行籃球比賽!

  首先要選隊友,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誰不願意選球技高的當自己的隊友,我很幸運地分在強隊。

  比賽正式開始,不到1分鐘,吉亮一個妙傳將球傳給我,我一見位置離籃筐很近,一個投籃,進了!精彩的還在後面,接着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裡摘桃輕鬆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反彈,我在他背後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不雅,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後面的時間,雙方各有精彩的進球,說時遲,那時快,一聲清脆的哨聲劃破天空,比賽結束!雖然有些戀戀不捨,可每個人的臉上還是透出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