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我和同學並不認識。開始上課了,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等待着。老師說:“我有一件禮物要送給大家。” 

我很好奇,非常期待禮物的降臨。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個信封。我已經等不住了,打開了信封,瞧瞧裡面到底有啥東西。 

我發現了一張小紙條,打開一看是兩句話。我粗粗地看了看,看看其他同學專心致志地在讀,便再一次細細讀了一遍。 

我領悟到了猛然間,我覺得這兩句話對我是一種動力,是鞭策。寫作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它能紀錄我的喜、怒、哀、樂,更是我在人生中的“經曆日記”。寫作可以當我最好的伴侶,伴隨我一生,我可以不時地去記載自己的經歷、看法、所見所聞的事、也可以寫一些社會上的事…… 

我回過神再來看看同學有的十分專註、嚴肅,有的非常興奮活躍。我有些半信半疑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是懂了,又好像是沒懂。這時,我清楚地看到老師黑亮的眸子閃着亮光,彷彿在對我說:“加油,你一定會寫好作文的!”我朝老師微微一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寫。 

老師開始上課,老師上得十分生動。老師講起了作文。老師耐心的講述和生動的比喻,使我知道了作文要寫得實在,寫得生動。 

我後來才明白老師給同學每一個禮物都不一樣。我也明白剛才同學們的神情是那麼不一。 

我再一次去領悟了一遍,覺得老師給我的禮物終身受用。 

我十分感謝老師。我會好好地去珍惜這份新學期的特殊禮物。

  姜崇淵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