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馬上就到“三八”婦女節了,這次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對了,我何不與媽媽交換交換角色呢!我問了問媽媽,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還在一旁衝著我鬼笑,笑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第二天一早,我被小鬧鐘給叫醒了,伸了伸懶腰,正要叫媽媽幫我拿衣服,才想到今天我可是媽媽呀,一想到這,我又得意地暗笑起來,不聲不響地穿好衣服,我大搖大擺地走進了媽媽的房間,只見媽媽還在熱被窩裡甜睡呢!我大聲嚷嚷起來:“起床了,都幾點了,再不起來的話,太陽就曬到屁股上了!”媽媽看了我一眼,回敬道:“小姐,今天沒太陽!”我啞口無言。這時媽媽又從被窩裡伸出兩個手指,用假嗓子學我的樣:“不要嘛!再睡兩分鐘嘛!求你了。”我大聲斥責道:“今天我是媽媽,媽媽的話你敢不聽!”在我的“高壓政策”下,媽媽不情願地起床了,還讓我幫她拿衣服,穿好衣服對我說了一聲:“幫我疊被子。”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向衛生間,只剩下我在那傻愣着,疊被子?我的媽呀,本大小姐平時可從不幹這行的呀!唉,我使勁地東拉西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疊了一個歪歪扭扭的被子。接下來我又幫媽媽梳頭、倒洗臉水、盛飯……。忙了整整一個上午,終於輪到我休息了,我坐在我的專用椅——玩具哈巴狗上,正想拿起遙控器準備看電視,這時媽媽一個箭步沖了過來,搶走了遙控器,還把我趕上了沙發,自己坐在哈巴狗上,翹着二郎腿,自由自在地換着頻道,氣得我敢怒而不敢言。可是現在媽媽變成了我,也只能看我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可把我這個“喜”迷給樂壞了。可惜好景不長,下午的活,簡直是生不如死呀!直把我忙得暈頭轉向,洗衣服、吸塵、擦傢具……,全都我一個人包了,前面幾樣到還行,可最後的打掃衛生,老媽竟然讓我去打掃WC,聽到這個命令,簡直猶如五雷轟頂,我硬着頭皮,戴上口罩,邁着京劇里的小姐步嘟嚷着走進了WC,折騰了好半天總算打掃好了,還沒等媽媽檢驗,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到了外面,這才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一天的“媽媽生涯”終於結束了,通過今天的“媽媽生涯”,我終於體會到了當媽媽的辛苦,雖然今天我很累,可是看到媽媽對這份特殊禮物滿意的笑容,一個字:值!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

  四(1)班  邱天霞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