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讀《媽媽最幸福的時刻》有感 

  建蘭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把超 

  我讀了《媽媽最幸福的時刻》這一篇文章,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這篇文章講的是:母親節前,作者想給媽媽送禮物,但想了兩個星期,也沒有想出來。當他聽說可以用賀卡送禮物時,放學后立即向郵局跑去買、寄賀卡。第二天,她看到媽媽對賀卡發出欣慰的笑聲時,他也偷偷地笑了。 

  是呀,如果作者沒有給她母親寄賀卡,也行她母親就不會那麼高興、欣慰。這個辦法很好,可以密切母女關係。與他相比,我很慚愧。長這麼大,我從來沒有給媽媽送過一次禮物。因為媽媽成天嘮叨,我都厭倦了那個聲音。現在想起來,很不應該。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給媽媽端洗臉水,幫她洗衣服、拖地;也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我的母親。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一份特殊的禮物會給媽媽帶來一份驚喜,一個孩子的舉動回事父母得到滿足。我一定要做一個孝敬父母的人,一個懂禮貌的人,一個讓媽媽擁有最幸福時刻的人。 

  指導教師 鄒海威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