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在“宜家”買了一盆小植物,它的名字叫“小幸福樹”,也許當時我就是因為這個好聽的名字才買下它的。 

  小幸福樹剛買來時是非常小的,只有幾片葉子,為了很好地照顧它,我把小幸福樹放在我的寫字檯上,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它澆水,我看着它,一天一天長高長大,花盆也越換越大,顏色是那樣青翠碧綠,微風一吹,一片片葉子好像在點頭和我打招呼呢,我真喜歡我的小幸福樹。 

  在暑假裡,爺爺突然病了,臉漲得通紅,走路搖搖晃晃的,爸爸媽媽連忙帶爺爺去看病,醫生說是高血壓引起的腦溢血,非常危險。在醫院吃藥吊鹽水后,爺爺病情慢慢穩定下來,可是每天都唉聲嘆氣的,躺在床上,懶得動一動,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要知道過去爺爺總是身強體健的,每天接送我上學,家裡買菜做飯也都是爺爺一手包辦的,現在爺爺生病了,我怎麼安慰爺爺呢?我想到了小幸福樹,我捧着小幸福樹,對爺爺說:“爺爺,我要把我的小幸福樹送給你,每天我看到它,就感到非常幸福,如果它每天陪伴着你,這樣你的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它一定也會把幸福帶給你的。”爺爺接過小幸福樹,高興地說:“謝謝,這真是一份特殊的禮物啊!” 

  有一首歌就叫《幸福樹》,歌詞里有這樣一段:我的愛就像一棵幸福樹,你的心就像溫暖的樂土,甜美的笑還有愛撫,我快樂又滿足 。是啊,爺爺對我的無私的愛是我最大的幸福,願幸福樹能帶給爺爺健康的身體,願幸福樹能給每個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