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特殊的禮物 

  禮物,說到禮物,大概很多人會想到精緻的手錶,珍貴的水晶石,讓人一聽就激動不已的音樂盒……這次,我得到了一份更加珍貴的禮物。 

  時間這東西可真狡猾,趁你沒留意,它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了,如今我8歲了,上小學3年級了。 

  從幼兒園到一年級,又擁有了新的教室和老師。轉眼,一年級課程學完了,我直接跳到了三年級,為了給新的老師一個好印象。所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格外的努力。 

  數學考試的日子來臨了,這是我在三年級的第一次數學考試,我抱着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走進了考場。 

  拿到了試卷,我一陣狂喜。原來我平時在家做過很多練習,這次的數學考試的題型比我平時做的還簡單。於是,我拿起筆飛快地做了起來,我一邊做一邊想:這麼簡單的題目我一定能拿得到滿分。 

  成績公布了,98分,我看着成績,就像冬天吃了個冰棒似的,一直涼到了心底,真的恨不得有個地縫讓我鑽進去,一想起爸爸生氣的表情,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老師開始講考試題目了,老師的笑是酸酸的,我的鼻子是酸酸的,老師的話是酸酸的,我的眼睛是酸酸的,我的嘴裡好像在嚼着一枚青橄欖。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耷拉着腦袋,腳像灌了鉛似的。 

  怎麼辦?怎麼辦?要是被爸爸知道了,我…我…,於是,我決定把這次的成績隱瞞起來。 

  回到家,我把試卷藏在我的書櫃里,然後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開始寫作業了。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了,問:“數學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嗎?” 

  “如果考得不好,你會罵我嗎?” 

  爸爸真是神機妙算,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爸爸回到房間,搬出了一個大箱子。我疑惑地接過禮物,百思不得其解,心想,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特別的節日,爸爸為什麼送我禮物呢?爸爸見我疑惑的表情,笑着說:“孩子,一次考試代表不了什麼,況且你表現得已經很不錯了,比起別的小朋友,你的小學已經提前了一年了。你快打開看看是什麼禮物吧!” 

  我仔細地把箱子打開,發現了我嚮往以久的一輛自行車。爸爸說:“孩子,現在的成績只能代表現在,不能代表將來,如果你再努力一些,改掉粗心的壞毛病,我相信你一定會得到滿分的,勝利是屬於未來的!” 

  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了許多,爸爸的話像一股清泉,流進了我的心田,滋潤着我的心。 

  感謝爸爸,送給了我這樣一份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