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藍天中的一部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藍天中的一部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給你一次“變”的機會,你將會要變成什麼呢?毫無疑問,你們會回答,我要變成:超人、森林守護神、小鳥、有錢人……,那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變成藍天中的一部分。

  為什麼要變成藍天中的一部分呢?因為在我傷心的時候我喜歡看藍藍的天空,它會給我點兒安慰。開心的時候呢,我喜歡觀察藍藍的天空,以告訴它我開心的理由!所以我要變成藍天中的一部分!

  如果我是藍天中的一部分,也許會有人也會重複我的……,看,現在我成了藍天中的一部分,離我距離很遠的大地上站着一個人,她好像很無助的樣子,好像她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吧!她望着藍色的天空,希望天空會給她點兒幫助,我們一朵朵白雲凝聚到了一起,給這位無助的同志一點兒幫助,她似乎已經看明白了,心裡給我們說:謝謝你們!天空很藍,你們很美!

  在作為藍天空一部分中的我,為這點小小的榮譽感到很高興,因為那位無助的同志在我們的幫助下已經高興起來了!

  再接着看,我們的“腳步已經漫遊”到了另一個地方!在這片美麗的地方,人們伴隨着這麼美的景色,坐在大地爺爺的背上,抬着頭望着“我們”(天空),似乎在欣賞我們的獨特的美,我們:雲,配合著人們,一會兒變成一朵花,一會兒變成一個蘋果,一會兒又變成一個笑臉,在向這大地爺爺的子孫們及所有事物微笑,希望她們永遠保持笑容,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

  “乖寶貝起床了!”這是媽媽的聲音。我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說:“哦,知道了!“原來這是場夢啊……”

  這場夢做得真好,特別是夢境中的事物與角色,真好!不管是夢還是真實,但這也是我想變得啊!實現了!

  藍天很美,但是我希望我在做事情上也能夠這麼美,美得要有特色……!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藍天中的一部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藍天中的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