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心向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心向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每當聽到這首《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的時候,我的心就如大海一樣,翻湧、澎湃、跳躍。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處處帶領大家走向前兒感到驕傲!

  九十年,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艱苦奮鬥了九十年,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鬥的壯麗史詩。從建成了大慶油田、第一顆原子彈爆發、神舟飛船遨遊太空……無不體現了中國綜合國力的強盛、國際地位的提高。尋不見了祖國昔日枯瘦蹣跚的身影,古老的中國以嶄新的姿態崛起在世界的東方!

  前不久,在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的紀念日,我和其他少先大隊委員作為老少先隊員的代表,帶領了新的一批少先隊員入隊。很自豪。也為那些新入隊的同學們感到高興。我們帶領着他們,在少年先鋒隊隊旗下鄭重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這是我第二次宣誓,又想起了年少時四年前同樣在這一天入隊時的情景。

  只記得,在我還沒有入隊時是非常淘氣的。那時的我上小學一年級,雖然學習成績不錯,但就是淘氣。依稀想起我故意破壞同學文具盒的時候,我被老師狠狠地訓斥了一頓,但心裡總是不服氣。自從我成了一名少先隊員,在同學們的悉心幫助下,在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下,我變得講文明懂禮貌;我變得樂於助人、熱愛集體。也懂得了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應該盡的責任。那天,在莊重的入隊儀式上,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

  花兒向著太陽,紅領巾心向黨。成為少先隊員的那個夜晚,我躺在床上,透過窗戶望着星空,覺得那晚的星星特別的亮。黨啊,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

  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實驗小學(北校區)六年級:張玉婷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心向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心向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