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90年的風風雨雨,是多麼的艱辛啊!我們中國人的用意志走過最艱難的一段路。啊,歷史中的偉人鼓舞我們走向新時代。他們多麼偉大。如孫中山、毛澤東……辛亥革命、反清護國、抗日建國……這些豐功偉業另人驚嘆。其中鄧小平打敗四中國和平‘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這歌曲鼓舞人們去反抗日本為祖國未來努力,每一首紅歌讚美祖國的偉人與光輝的歷史。啊,我愛你祖國,你與我們一起奮鬥開創美好未來,加油!我們作為中國人,我們也努力學習為祖國未來做出貢獻,讓中國更富強,讓世界因中國更美好更美麗與和諧,讓中國變成強國。黨是中國,黨在我心中!讓人民過的更好,去奮發去開拓,讓新中國更美好!我們去努力做四好少年!

  平潮小學六年級:唐小龍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