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紅領巾心向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紅領巾心向黨》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叫《紅領巾心向黨》的動畫片。我一看完這部動畫片,心中不禁有許多感觸。

  這部動畫片讓我想起我一年級的時候:當老師為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是多麼自豪,當時我就想:我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平時在家時,媽媽經常陪我觀看經典的紅色革命電視劇如《井岡山》《長征》,從中我知道了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對革命先輩充滿了敬仰,對我們共產黨無比熱愛。我也知道7月1日是我們黨的生日,今年是黨的91歲的生日,我們少年一定要好好愛黨。我暗自下決心,長大要做一名黨員,做黨的孩子。在我們生活中,黨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大幫助。你瞧,在我們學習中,不僅課本是免費的,連學費也不用交呢!在偏遠的山村,貧困家庭的孩子也上學了,在那裡,連伙食費和住宿費也不用交。這些都是黨的好政策啊!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路標,少先隊是溫暖的團體,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社會主義的接班人。在我心中有一首最動聽的歌——中國先鋒隊的隊歌,我們時刻不忘胸前鮮艷的紅領巾。花兒離不開陽光,魚兒離不開水,紅領巾也離不開黨。我們紅領巾要心向著黨,今天我觀看了《紅領巾心向黨》這個影片,我想我長大后也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像他們一樣為人民服務。

  六年級:朱嘉華

您正在瀏覽: 看《紅領巾心向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紅領巾心向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