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領巾心向黨上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心向黨上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心向黨上疊

  稿,我身邊的小能人,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我喜歡的風小紅領巾心向黨上疊  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紅領巾心向黨上疊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迷藥發情水中獎手機 崔思會0532-89692287  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這時候,一個高個子青年人匆匆忙忙 地朝了鋼口跑去。他頭上戴着鴨舌帽,鴨舌前吊著一副藍色的眼鏡,滿臉通紅,流着汗水,腳穿帆布襪子和厚鞋,手上戴着帆布手套。史人物,給孔子的一封信,草船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爸爸長着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着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心向黨上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心向黨上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