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胡 標籤:二胡作文

  半年前,我迷上了二胡。因為它能發出迷人的音樂。

  二胡是民族樂器之一。同行的還有高胡、板胡等。我的二胡琴頭上面刻“雨過琴聲潤,風來輸墨香”。琴頭下面有二個弦軸,弦軸上綁着琴弦。琴弦分(D1F6C2B3G5)內弦和外弦(D5G2B7F3C6)。大字下面有一根40厘米左右的琴桿。琴桿上有千金(固定式和移動式)。琴桿下面是一個六角形的琴筒。琴筒上的東西可多了。琴皮(莽皮和蛇皮較貴)、琴馬、控音墊、琴托、可調音托、尼龍扣、音窗、和1個古代印章一樣的東西。

  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俺的考級經歷吧:“61236123……”這次考級的歌是《在北京的金山上》和《送別》。為了能順利通過考級,深更半夜我還在精心準備。那天我興奮不已的來到了考場了。終於輪到我了。可能是我拉了太入神了,還沒拉完《送別》老師說:“可以了”。“耶,考出了”。

  我愛我的二胡。(價值很高)

您正在瀏覽: 二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胡 暫無評論